胡帕文翻譯俄語:



Ik houd van jou
Ana Behibak (女人對漢子說)



葡萄牙:





taim i' ngra leat




德文

我喜好你「好きだ(よ)」 (sukida(yo))  →男女皆可

Ya vas lyublyu



印度:




阿拉伯:


   「愛しています」(aisite imasu )→男女皆可

印尼:



Je t'aime
德語:

列國我愛你說法


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
Jeg elsker dig




日文

miluji te


T'estim
我愛你(發音:哦oi餒)


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:


Szeretlek te'ged

Ana Behibek (漢子對女人說)

Ich liebe Dich
法語:
韓文
捷克:




Mi amas vin
S' ayapo
喜歡翻譯公司跟天成翻譯公司愛你的列國說話





世界語:
荷蘭:




Eu te amo

我愛你「愛してる」  (a-i-shi-te-ru)→適合男生說
匈牙利語:



廣東話
愛爾蘭:





Ek het jou liefe





我愛翻譯公司「 je t'aime. 」 (中文發音近似"惹 ㄉㄟㄣˋ")
我愛翻譯公司「Ich liebe dich」 (一吃 力ㄅ 低吃)
Te iu besc


Saja kasih saudari









丹麥:

希臘:

法文

羅馬尼亞:




阿富漢:
天成翻譯公司愛你 「사랑해요」(sa lang hae yo)撒 朗 黑 唷



引用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a19668888/twblog/125077269-%E5%96%9C%E6%AD%A1%E4%BD%A0%E8%B7%9F%E6%88%91%E6%8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bbiep084ux 的頭像
    debbiep084ux

    debbiep084ux@outlook.com

    debbiep084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